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Continue ❤
IM SICK! X(
没错, 从1/1/2011年的第一天我就生病了, 嘴巴突然的敏感
伤风咳嗽发高烧通通都来找我了 X(
伤风到连我左边的耳朵都被堵住了 =_____= 够力衰!
PLEASE LET ME RECOVER ! D:


她说: " 我太爱他了..所以才会这样.." 是吗?

像个笨蛋一样的我,哭得好累担心的心情从刚刚直到收到你信息后才开始停止...
这一秒, 我觉得自己好笨好傻..但也同时心里面复杂与担心的心情已慢慢的退掉了...
是我太爱你了吗? 还是距离远的关系, 看不见你不知你在干什么..我担心?
还是..? 不懂, 可能, 也许, 应该?
哭完后, 就立刻从床上走了出来..突然好想起脚踏车,这样心情也会好很多吧? (:
一面踏着脚车,一面重复思考关于老婆说的" 太爱他" 这句话..
望着天空, 一直想..我真的太爱他吗? 为什么爱上他了以后,我变得好怕..好怕他的不存在..
好怕打他手机不接,平常人都应该会想可能他/她在忙?洗澡?看电视?电话没电?等等...
虽然知道,但心里还是会有种不安心感觉..不知..我就是这样= = 很怪咔
每一次只要我家老公要出去或干嘛,我都会叫他记得不管干什么不方便回我电话或信息时
一定要记得先信息通知我,不然我的毛病又要发作了 = =v
我真的爱疯了... 疯到自己也不晓得..
远距离最难受的还是担心你却不知该怎么去联络你去找你, 我最讨厌!
我恨死这种心情了我!
你让我又爱又恨的, 那种复杂讨厌的心情谁能理解啊拜托!
没错, 我真的太爱他了...❤

( 还说2011不哭的叻 , 逊掉了 =______________=v )



最近

2011终于已到了我和老公最爱的星期五了 ^_______^v
我们两可以拥有很多时间聊天了, 开心到爆!❤
虽然彼此都很忙很少机会能像以前那样从下午聊到晚上不睡觉的
现在啊, 过不了12点两个猪就累倒了):
但忙归忙我们两还是不忘了抽些时间来陪对方聊下下天的哦 :P
我们还是一样啦, 米变!! XD
不过最近的你, 变得不一样了..认真了吗? (:
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?
不是那种变化, 而是感觉到你好像比以前更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了
人家说 : 感情久了, 认真会比以前更多
可能吧 (:
无语轮次了 = =v
很庆幸, 每一天都还能睁开眼睛..
幸福是每一天醒来后都知道自己还是活着的, 原来幸福是这样的啊❤ (:
今天早上, 感觉好像回到以前那样..
以前那种每一个早晨都能听见你刚熟睡醒的声音对我说声早安❤
可能这个星期, 彼此都累了都倦了..大家都有各自的忙
没什么时间陪对方的, 不是你累就是我累的
所以只要一到星期五, 就能让我很高兴得zat zat 跳! XD
愿意花星期六一整天的时间陪着你, 这就是我想要的❤
就是这样简单的, 陪你 :)
2010年的时候, 我们已说好..今年会改变很多
时间的方面会越来越少, 你我时间都不一样了..
大家都有忙的时候, 但我不介意(:
我不介意你没什么时间陪着我, 但至少我知道你一有时间就会陪我
这样就够了 (: 人家说, 感情越来越久了..大家都会变得更成熟更稳固
反而这样, 我们也觉得自己渐渐的长大了
时间会为我们证明一切的❤


开学了, 变得不一样了..我已经是学校最老的学姐了..
17岁了, form5了..再过明年我要毕业了..好不可思议的我长大了 (;
有点感动, 但还是舍不得学校..有点不想毕业的感觉
出来社会不见得什么好的, 那些阴险的人周围都是..
= = 我会怕
还是呆在学校比较适合我, 朋友都在身边的一起38一起笑的
这才是我喜欢的!❤
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一直说我变了 ?
变得安安静静了 ? :p 是吗? 可能我努力了吧? (:
我很努力的在班上听课, 很专心的把功课一一的做完
和以前的我作比较简直就是360°大转变! X)
我只是觉得, SPM 比较重要..前途比不上什么更重要的了
以后没有大学读, 没有工作只会被人家看衰 ! =____________=v

上星期日和家人们去sg.wang and pavilion走走
快要过年咯, 新年衣都还没买的说 X( 等大减价先! 哈哈
走走下突然daddy 在卖相机店门口看看下, 说要买新相机哦?!
O_____________O!
他说不用外拍那么浪费钱, 买一个pro的回来给你拍得够哦 X)
结果选选下说下次再来买 =__________=v
我现在只期待apple最新的ipad 罢了❤ :3
daddy答应我会买给我 X) 兴奋!
回家途中我和daddy的对话 :
我: 爸, 我想去学车了, 先去听undang可以吗?
爸: 什么?! 还酱小学什么车, 你到不如讲你要驾helicopter?
我: 不好笑 =_____________='''
爸: 你今年大考了咩?! 你今年几岁哦??
妈: 人家已经17岁了啦! 好心
爸: 蛤??!!! 17岁?! 这个年龄不是可以去学车了咩?!
我: 囧 !
妈: 你连你女儿几岁都不知道? 搞错没有你 ?!
爸: 贝, 原来你已经那么老了啊? X)
我: 囧 ...无言ing
一直被家人说读书读书要努力要努力..唉~
我慢慢的感受到form5的集体压力了 X( 这一年, 我忍忍忍~!
毕业后, 我就要一次过释放出来! X)
现在的我, 只希望study mood 一直都ON!
要努力, 别放弃 :)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❤

even though all of us didn't know what tomorrow will brings
but i do hoping everything in my life will goes very well (:
i am trying my best do not waste my form 5 life time
i am cherish each and every seconds and minutes
i am trying very hard to concentrate with my studies
listening what teacher is teaching in class
i am trying , and i do hope can score a good result in spm
cherish my friends, spending my 8 hours per day with you guys :)
keep telling myself i must be strong , i must
imma big girl , not small kids anymore
i am trying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 by now :)
remember , smile through the tears
:)
因为我想变得更好❤
为友情, 亲情, 学业, 未来, 爱情
我要更努力, 努力的付出我想要的一切
不放弃, 一定会达到你想要的目标
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