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
我 ,也只是一个普通女孩 :)


病了,又再度的病倒了...身体不听使唤的又再次倒下来了
从开学到现在我的病好了又坏,坏了又好的
我好累了...不敢一直吃咳嗽药的原因只是希望不要睡着
突然的发高烧,一直伤风咳嗽..
快让我撑不住了
我好忙,以前总以为自己一定是最得空的那一个
以前总不会把学业放在第一位的我,在这一年竟然变了
我,开始了读书的生活 我,开始了每一天每一夜都很努力的温书
好累,真的好累..form 5 的生活对我来说一点也不简单
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克服,没想到才这么一开学我就被功课project给压下来了
以前总以为学业一点也不重要,直到我自己升上了form5我终于明白
我后悔了,后悔了不在班上听课 我的懒惰,让我后悔了
所以希望你们也不要像我这样, 知道后悔了却再也不能让时间重来了 (;
得珍惜你现在的每一天❤
once in a lifetime means there's no second chances
we have to cherish the time that we spend
we have to cherish the people who is around you now :)

我希望。

我也希望能好好的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,毕竟我17了要开始会想以后的事情了 (;
【我终于都说人话了! X) 】
以前总是觉得好想好想快点长大, 这样就能离开学校不用每一天都读书读书的
但现在想却不一样了,反而我不希望 (;
不希望离开这里
所以我很珍惜,珍惜能在学校的每一天
有人说 , 一旦你离开了高中生涯你就会很怀念你曾在班上的椅子的感觉 :3
好像以后读护士科 :p
以前不爱这类型的工作的, 可是自从我姑姑生孩子的那段期间
一直在医院走动,看见那些护士很乐于助人的关系吧?
突然一时感触所以也想帮助人家 X)
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吧,毕竟做护士还不赖啊 :p 哈哈!❤
长大了,想的事情都比以前实际很多 :)
我看见我自己认真了 ,小时候还daogei嘛~不懂事 X)
只知道吃喝玩乐,不听课 。现在不同了,我要学会长大了! ❤
最近和老公都变得不一样了,不是感情变了
而是我们大家都学会长大了 :p
说话的方式都变了,熟的关系? X)
讲话都希望可以认认真真的,有一点不习惯tim X)
放心,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很CVIT!❤ :) 他很爱我,我也很爱他 X)
但唯一变的是,我比以前更爱他了 :)


朋友 。❤

和姐妹们之间的感情还是一样,一年比一年更38 x)
我只能说,我很爱她们❤
:)
谢谢你们,在我最需要你们时你们一直都在❤
陪我聊天,陪我一起疯狂的笑也好
我就是爱这样的你们 :)
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在一起了
所以啊~要珍惜懂吗? X)
❤❤❤FRIENDSHIP FOREVER❤❤❤

最近,都和两个傻佬讲心事哦~ X)
听着两个大男人的伤心事都有点为他们心痛下的
唉~ 慢慢来吧 :) 你们一定可以幸福的,只是一切都只需要等待 and 忍耐 :)
don't give up! :)

TO 我家老婆❤

老婆啊老婆~ 虽然我帮不上什么,但看见你这样心疼的样子都替你感到伤心的
我虽然无法偿到你的那种滋味,但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
下一个一定遇到更好的,因为我相信!❤
我爱你 老婆! 我会一直都支持你的 :) Goodluck !

最近。:)
最近都爱上了这本小漫画,SANA 恋爱ING
虽然这本书好像很久了,不过最近在书局看到封面就觉得很可爱
就立刻把它买下来❤ 很可爱的,这里面都是关于到两个人的恋爱过程 :3
还蛮搞笑的,本来还想借给我老公
我看还是算了,他这样的大男人看这种书的咩 x)
免得等下给他说我幼稚鬼! X(


爱情。❤
432days 在一起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多,我曾没想过我们的爱竟然可以维持到这么久 :)
我很开心,好很庆幸遇见你的那一个人是我❤
我们的爱很特别,真的很特别:)
你知道我知道❤
爱情真的很微妙(: 有时候让你感觉到酸酸甜甜有时候让你很头大 X)
和你在一起,我体会到酸甜苦辣:) 很多种的味道
以前以为,远距离恋爱一定挨不了多久
毕竟彼此很少见面,加上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
很少时间或机会可以陪在对方身边,甚至打个电话聊多久都是个问题
但和你在一起想出了那么久,远距离更本就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:)
我们每一次都会说我们很厉害,没时间陪在对方身边还可以那么相爱
可能我们真的习惯了吧? 一年32天的感情难免都会习惯这样的生活的 :)
我不介意,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感情
我反而更觉得庆幸,幸运,幸福能和你在一起❤
有人肯为我挨下思念的苦,为我一起守护着这一段感情
真的很不容易啊 :)
老公,我爱你❤
呵呵,这就是真爱咯 ❤❤
我找到你了 X)
我们还是得为这段恋爱更努力付出 :) 我们的约定,要好好的在一起❤
老公常说我很爱欺负他 X) 哇哈哈! 放学pressure太多拿他来发泄! 不错! X)
=_________________=V 讲笑的!
有时候真的很内疚 )': 总之我很衰的就是了 T^T
可是老公却默默地安安静静的给我骂,这个笨蛋 =___=v
欺负你是我的责任!X)
在爱里,需要互相包容对方
在这段感情里,老公就是常常包容我的那一个 :)
因为
我时常爱发有没有的脾气
因为
每次都是老公叫我醒来的,我时常有起床气所以都会对他大声讲话 ==v
因为
我时常很爱欺负他 X)
因为
他,很爱我 ❤ :) 所以他什么都可以忍,但最好别惹到他 =_= 我会怕!
有时候,某一方只要好好的包容对方..什么事都好商量的 X)
我和老公就是这样 :) ❤

珍惜身边爱你的每一个人,因为有他们你才知道什么东西是有钱也买不到的:)
他们的爱,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❤
珍惜眼前人,不然失去了才知道后悔一切都太迟了
:) try your best to get what you want

Having a terrible flu and cough :(
sick is killing me right now , imma going to continue my homework now
Ciaoz ❤

13/1/2011❤

You Make My Day Full-fill with Happiness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