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

记得有一次,因为老公太累的关系所以比较早睡的一个凌晨
本来说好一起睡的,结果本人中了insomnia当场睡不着! X(
没事做就跑去开开下msn 看下谁还米睡,结果我看到的是
38婆! X)
她还没睡还跑来跟我玩webcam ,两个傻婆都不知道要讲什么就只好拍38照! X)
请看! ❤

我没出卖你啊~ 这些照片我们说好要一起放出来了的啊 X)
X) 穿着粉红衣服的是我38婆!
她都不怕我拍到酱的哦 ? X)
寂寞的夜,还好有你陪 X)
❤❤❤❤
她,小学就和我同校了.. 虽然小学期间我们都只是擦肩而过
更本就没说过什么话的陌生人 X)
但自从2010年的2月3月份的时候有个收悉的脸孔突然走进我班
原来就是你 ! :) 难怪我就觉得奇怪怎么那么熟的说 X)
长话短说,我们就像这样那么好了 ❤
有时候觉得你很鸡杂,话总是说不完的你只要上课有你坐在隔壁的人一定无法专心听课X)
agree我吗朋友们? :p
日子久后我们慢慢的会一起分享自己的事情,一起聊心中得不愉快
而且很感动的是,在我生日那天你竟然送我自己亲手DIY的DOMOKUN!❤
我真爱死你了 X) 可是现在那只domokun都不知道被你弄去那里了!
最好给我找回来告诉你, 明明就是你拿掉了 =__________=v
你是个很好的人 :) 虽然我们才认识那短短的一年又一个月
但我们的都把你当成是真心朋友那样看待了 :)
和你一起补习真的有够烦的啦 X)
谢谢你,我的38婆..❤
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开个电脑来看这个短post
but is okay :)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来的❤
i just want you to know, no matter what is gonna happen
i will always try my best to solve your problems
and i will be the best listener ever for you❤
ONCE AGAIN , HAPPY SWEET SEVENTEEN FOR YOU
MY DAPHNE FISHER GAN MEI LIN ❤


Form 5 life is so STRESS ! X(

近来都被功课给活埋的我,真的很辛苦 =______________=v
学校的karangan才刚做好,现在轮到补习karangan没有搞dim! X(
得回去continue我的功课了 X(
CIAOZ!❤
i am who i am :)
X)) ❤
434days ❤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