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哇! 原来我已经懒成这个样子了 囧!
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X(
近来不是功课多就是project堆满满, 还好我做完了 =_________=V
Anyway , BLOGGER MOOD ON! :D

Watsupp world ! X)
我回来了~ ❤ 祝你们兔年好好好! 2011年会是我们最好的一年!
祝各位即将面临 UPSR, PMR, SPM, STPM 的考着们顺顺利利,好好的温书! X)
各位驾车人士平平安安的行驶~! 安安全全到家 :D
我所认识的不认识的也好,大家都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!
姐妹朋友们,也好幸福快乐友谊长久 ! ❤
家人们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,笑口常开! X)
还有... 我家老公 :p 希望他SPM的成绩理想! 希望他进到他想读的大学
也希望他爱我多一点
我也爱他多一点 X)
就这样幸福下去 ! ❤
今年的SPM 我要更努力,努力K书! :) 加油!~❤


2011年回忆满满的新一年 (:
好久都没和最亲最亲最爱最爱的堂妹聚在一起了
可能和她从小到大和她一起吃喝玩乐的关系,加上我们同年不过差3个月 X)
所以很多话聊 :p 我爱她,很疼她 X)
2nd round reunion dinner :)


More photos please CLICK

今年虽然过得比较简单,但已经很开心了 :)
一家人一起聚在家里一起唱k 聊38事情 , 那一个星期真的很满足了
一年才见一次的堂妹,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到她 :'(
毕竟SPM year 大家都没什么时间可以抽出来陪陪对方了..
i wish time pass by slowly , i need MORE TIME !

时间过得特别快, 一下子就要情人节了 =____________=v
即使不能与对方一起庆祝这个有意义的一天, 不管对方是否能不能陪在身旁..
情人节的意义, 就是说..
找到对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了! X) 你说对不? ❤
最重要的是, 情侣们过得开开心心幸福甜蜜下去..这才是情人节的重要点 :)
2/14号❤ 大家一定很期待着呢? ❤

imma lazy to blogg dyy :p
will continue next time , happy cny world ! X)
wish you guys goodluck and smile always :)

I'LL BE BACK...❤
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