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,我再坚强的收拾我脸上的泪痕 :')

梁文音说" 哭过就好了,伤都会好的,痛都会走的"
不要强忍自己脸上的情绪,想哭就哭想笑就笑
何必让自己收藏在心里让自己不好过呢? 哭出来让自己舒服点即使哭也帮不了什么
这几天哭,即使哭得再累也好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,习惯了 :')
习惯的用哭来放松自己的心情,你们可以说我爱哭不坚强..
但这是唯一我能发泄自己的心情,大声的哭..解放心中的泪痕..
17岁的天空,依然不比之前的好看多了
现在仰望着天空,我看见的是现在和未来..我想得比之前多了很多
不想出社会,不想面对双面人,更不想面对背叛
好多好多事情,我们大家都是无法预料的..可能是时候我们都要对这世界有心理准备
珍惜现在的点点滴滴,尽量告诉自己不要缺课要时常珍惜能坐在学校的椅子上
因为以后毕业了,你会怀念..你会后悔为什么当初的自己不好好珍惜当时在高中生涯的时期
压力比之前多了好多,是时候我要告诉我自己放下心来面对现在所面对的事
不要随便就让别的事情搞到自己很不开心,我尽量了 :')
有时候翻开电话,我能找的只有你了..懂吗?
有时候你睡了心情好差时,我才知道我除了你我没有了..
现在终于明白,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能聊得伴
尤其是在你心痛伤心难过时,那种感觉真的好差好差 :') 但可能我习惯了..
每一次宁可自己躲起来哭,我也不希望别的人看见我在哭..
所以伤痛并没有人懂,没人了
but is okay, 我还可以! 我还能撑的下去 :')
今天对不起了,你知道什么事情的吧..
可能是我太在乎你太担心你,找不到你的感觉我会很害怕
尤其是我刚醒来的时候,打给你不接信息你不回的同时..我好没安全感..
是不是距离远,看不见你我怕了? 怕你不在身边的感觉?
我不懂,我只是懂我爱你你对我很重要 :') get it ?❤

终于都忍不住了,竟然call了给老婆 ..结果打给她不出声只希望还能听见还没睡觉的声音
我就盖了,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奇怪..被我打过去的那一个人可能会觉得我吃饭没事做X)
但就是因为听见她对我说"喂喂喂~" 我就不哭了 :)
奇怪吧? 我也无语轮次了,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..
哭出来的心情总比好过埋藏在心里舒服得多! :)
我说过我得坚强是吧? 可能我真的做不到了...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才是我的style :')
1.05am 的现在终于有点累了..哭得累了..眼泪需要停止了..哭够了
加油盛新华,你可以的 :) 告诉自己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都要继续走下去
因为这就是人生,我该面对的就去面对
因为上帝会给你这种感觉给你遇见某种情况,其实上帝希望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
绝对不放弃自己直到最后 :)

HappyBirthday我的宝贝老公 ❤
虽然已经两年了无法在你身边陪着你一起过这个有意义的一天
无法为你买蛋糕,陪你一起许愿,陪你一起坐着切蛋糕..
但满满的祝福还是希望你能够收到 :)
即使我们无法像其他情侣一样的,天天见面有很多时间在一起聊天吃饭的..
但其实这样的我们真的已经很幸福了..
有人问,远距离恋爱真的可以维持到那么久吗? 你们不会累吗? 你们不会闷吗?
我答案是,我不会 :)
在我对你说出我爱你的那一刻起,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位眼前人
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会是个好人,会很爱很爱我的好人 :)
一年一个月的感情了,我们已经been through 了很多事情
不开心的也有酸甜苦来通通都有 ,但我们就是这样撑到现在..
我们并不累,即使见不到面也好,一年才见那不超过一百天的恋情也好
即使天天都只能用电话聊天信息都好
我还是那么爱他 :)
尽管只是一下下也好,我也感到很幸福了 C:

有人说,刚开始恋爱时往往都是很甜蜜很幸福的..
但爱走到某个阶段时,好多好多事情都会出现..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一直很开心的..
但告诉我自己,这就是爱的考验 :)
告诉我自己,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下去
改变自己变成你最想要的那个我,我在努力了 :')
相信我,不要怀疑我
不要怀疑我是否改变了没,相信我,我正在努力了 :')
我也是个女生,我有感觉我有心脏
我能感觉得到..我也有眼泪的..
但因为爱你,我可以说我愿意为你 :)
愿意为你做任何一切,只要你开心! ❤
爱,就是包容
爱就是体谅
爱就是互相尊重,爱就是互相礼让
爱没有谎言只有真实的存在 ❤


告诉自己一定要比以前更好,过得更好!
睡不好的夜晚,放空自己
醒来睁开眼睛,第一件事我告诉自己
smile everyday and never look back ❤ :)
this is what i can do now , and future .
don't ever look back to the passed
倒数17天...我期待着 ,你呢 ? ❤

谢谢你,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成你最亲爱的那一位 :)
我爱你宝贝,我们大家一起加油! ❤

to 颖幸❤

因为和妹才认识你的,虽然不是和你那么的熟..
只是偶尔见见面挥挥手 :)
希望你加油!❤
你还有一大班姐妹们在支持你呢 :) 加油咯!!!!!!!!!❤

SOMEBODY TO LOVEEEEE! X)
我的bingbang出新歌了啦!!!❤
taeyang还是那么的亮仔 X)
如果他们真的来了,我一定会去现场支持他们! X)
站在中间那个帅到 X) wahaha!
虽然不是那么喜欢他们,不过他们是第一个让我那么爱听韩国歌的队伍 C:
BIGBANG ROCKS TONIGHT OHEHOHH! X)

SPM year , 我开始有点害怕了..时间一分一秒的在倒数着..
原来我时间真的不够用..
我得加油了 :) 绝不轻易放弃! ❤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