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有MOOD写博客了! X)) ❤

上次老公对我说了一句真心话;
老婆,你越变越懒了 X)) OHHMAAGOD,原来他一直都有在观察我的部落格是否更新了没
还以为他最近那么忙没时间,原来他并没有忘记..感动 T.T
所以呢,我就终于上来更新下咯X))

2011. 4.03

提早庆祝我最亲爱的妈咪生日啦~❤ 所以daddy就带我们整家人一起去
midvalley-RedBox 去唱个饱! X) 第一次进到大房间耶,还蛮大下的说 O.O
然后大家就去吃吃吃,我就一直唱唱唱 X)) 还真的蛮爽的,全部人在听我唱歌 X)
红色衣的这一位是我最亲爱的姑姑,她很疼我的❤ hehe :3
愿意花钱陪我去看演唱会的也是她! X)) 旁边的哪一位呢就是我妈咪啦❤
很爱很爱她们的说 :)
我阿姨&表妹 ❤
和我摆一样的pose ! X))

这位女士,她是一位很用心很细心的女人 :)
凡是家里的大大小小都是由她来包办的
她,是位很会煮菜的女人! ❤ 凡是谁有来过我家的都知道我妈咪很会煮!
姐妹朋友们都很爱我妈咪的食物 X) 一个两个吵着要我来我家吃饭 X))
尤其是她的一流tomyam soupp! ❤ 做她女儿的我真的幸福死啊~!
也难怪会煮,女儿都养成那么肥了 =__________________=!
在我form4开始的时候,变得什么都和她说
和她一起分享所有的事情,不隐瞒她,不对她撒谎..
什么事情都对他老老实实的说出来,可能觉得她是我老妈..应该知道我的事情的人应该是她 :)
因为我想我最亲的那一个更信任她女儿我 :)
在我生病的时候一直无微不至的在我身边陪着我,喂我吃药
定时煲粥给我吃,煮汤给我补身体 :)
妈咪,谢谢你..❤
这17年的照顾你的爱你的保护你的一切我都会铭记在心 ❤
对我说的那些话,我也会记住一辈子的 :)
我爱你❤
我最想看见你开心,我也安心了 :)

2011.03.5
这一天是妈咪整日的生日,刚好也是妈咪的儿子生日所以我们就去那里庆祝 X))
和朋友们一起疯X) 全部人好像在clubbing一样的high X)
连anutie 他们都一起在家里面开歌跳舞 !
妈咪生日快乐!! 祝你天天开心 ;) 我爱你!❤


❤.......朋友篇.....❤


时间好像改变了一切似的,怎么找也找不回我们大家当初的那种感觉..
有时候,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自私一点..就那么一点也好..
但,我不能...一切都在掌控之中..
即使你们不明白我也好,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也好..
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希望你们了解我,而是..
可能这是唯一不会伤害到彼此的那一段关系 :)
i care , because i always treat you as my bestfriend!

今天看见她们两个很努力地逗我笑,逗我开心..
我才知道有些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艰难,只是看我怎样去解决这些难题罢了 :)
我知道有一些事,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
但我依然坚信着我身边还有在乎我的人,那些一直以来都给我支持的那些人
依然都在我身边❤
告诉自己这一些都是上帝给我的某种考验,所以盛馨华加油啦!
一定要坚持下去,不要被打倒啊! :)

最让我感动到的事情,就是小学朋友们慢慢逐渐一个一个的记得我是谁了 :3
以前还以为小学朋友都不会找我,都不会记得我是谁
但我错了 :)

TO mahh babe ❤

原来她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事情
曾经一起聚在一起聊天,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
原来她们都还没忘记过...❤
叶诗琪❤ 还记得我吗? X)
我妈咪说上次有个人跟她挥挥手,我妈咪还说你的笑容很甜的 ! ❤
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,你的笑容是让我最深刻影响的 :)
因为笑起来很好看! :目
现在的我们好像慢慢的有近距离的聊天了 :)
已经大概有6年没见到你了,怎样了啊? 好想你啊 X))
记得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
知道这件事情对你来说很难,很难再继续走下去..
我可以做的只是能陪在你身边当你那个聆听着,对你说那些话 :)
很高兴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点点滴滴❤
Babe, cheerupp! :)
nothing is impossible, i know you can go through all of this
because since i know you from primary school till now
your 1st impression to me is you are A strong girl that i ever meet :)
very hard to see you tears drop off from your eyes
i know this thing happen have make you feel depress but babe
trust me , he is not deserve your love at all
one day , he will realize who is the one who most love him with all sincere heart
i love you , i need you to be happy once again :)
i need to see the sweeter smile from you once again❤
yap sze kee , jiayous :)
anytime you need me i'll be here for you ❤
support you always
your friends are worry about you, your friends are supporting you
we know that YOU CAN DO IT !
try your best kay? ❤
i love you
appreciates our friendshipp. ❤

感情篇...❤

和衰佬一天比一天更好:)
爱情这个东西是很难以解释的,有时候甜有时候酸有时候就什么味道都统统来X)
可能我和衰佬的感情是因为远距离,所以我们的信任一定要比别人多
我信任他, 因为我爱他 ❤
有时候情侣难免会争吵,会有互相斗嘴的情况..
所以老公就和我沟通了一个晚上,知道了彼此需要改进的地方
我和老公都愿意努力的为彼此而改掉这些坏习惯 :)
为了他我看见了我自己努力了起来,为了他改成他最想要的我❤
爱,需要沟通..
有些人选择不说就告诉对方提出分手或是冷战的..
爱,需要互相体谅..
男生需要多点的自由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
女生就该多点体谅对方..
男生,女生愿意给你自由..也请你们不要太过于:)
凡是都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, 如果你做了这件事某件事她/他会开心吗?
我和老公时常都是这样告诉对方的 :)
凡是都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来想,他爱你你也爱她❤
爱,是要互相尊重的
现在的我很爱我的生活 :) 喜欢回家的感觉..回家后我再也没有无谓的压力和不开心
只有peaceful! ❤ :)
immalovingmylifebaby! ❤
告诉自己,多不开心也好...我也要撑下去 :)
这是我的生活,我该好好活下去..
因为一生只有这么一次,我不要让自己后悔:)
上帝给了我们不同样的使命,上帝给我们的都是好的路
只是看我们人类怎么选择自己的那一个方向走下去 ❤
大家,加油了 :)
明天还等着我们呢~!


FORM5 LIFE, 我会加油的!!!! ❤

No comments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